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注册该团队用塑料制作了超轻的18克拉黄金

沐鸣注册账号

研究人员用一种塑料基体代替了金属合金元素,沐鸣怎么注册制造出了一种重量轻得令人难以置信的18k金。
 
这一发现将使喜欢金表和重型珠宝的人兴奋不已。他们想要的东西也许有一天会变得更轻,但不会失去任何光泽。
 
特别是在手表上,一个小的重量可以使所有的区别。没有人愿意戴上沉重的手表,即使它是真金做的。过了一段时间,它就会变得不舒服和烦人。
 
研究人员着手创造一种比传统的18k金轻5到10倍的新型黄金。传统的混合物通常是四分之三的金和四分之一的铜,密度约为15克/立方厘米。
 
但新的轻量化黄金并非如此:它的密度只有1.7 g/cm3。尽管如此,它仍然是18克拉的黄金。研究人员是如何做到这种神奇的轻盈的呢?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食品与软性材料教授Raffaele Mezzenga实验室的博士后Leonie van ' t Hag和他的同事们用蛋白质纤维和聚合物乳胶来代替金属合金元素,并在其中嵌入金纳米晶体薄片。此外,这种轻质黄金还含有无数肉眼看不见的微小气囊。
 
如何把塑料变成黄金
 
研究人员是这样创造出这种新型的轻量化黄金的:首先,他们将原料加入水中,沐鸣注册官网制造出一种分散体。在加入盐使分散物变成凝胶后,他们用酒精代替了水。
 
然后他们把酒精凝胶放入一个压力室,在那里高压和超临界二氧化碳气氛使酒精和二氧化碳气体混合;当压力释放时,一切都将它变成均匀的类似游丝的气凝胶。加热后退火塑料聚合物,转换材料和压实成最终的理想形状,同时保持18克拉的组成。
 
Mezzenga说:“这种黄金具有塑料的材料特性。如果一块塑料掉在坚硬的表面上,听起来就像塑料。但它像金属黄金一样闪闪发光,可以抛光加工成所需的形状。
 
珠宝和电子产品
 
研究人员甚至可以改变黄金的成分来调整材料的硬度。它们也可以用其他塑料如聚丙烯来代替基质中的乳胶。由于聚丙烯在特定的温度下会液化,用它制成的“塑料黄金”可以模拟黄金的熔炼过程,但温度要低得多。
 
此外,黄金纳米颗粒的形状可以改变材料的颜色:“纳米血小板”产生黄金的典型微光,而黄金的球形纳米颗粒使材料呈现紫色。
 
Mezzenga说:“一般来说,我们的方法让我们可以创造几乎任何我们选择的黄金,符合我们想要的属性。”
 
Mezzenga说,虽然塑料黄金在手表和珠宝的制造中特别有需求,但它也适用于化学催化、电子应用或辐射屏蔽。研究人员已经为这种方法和材料申请了专利。
 
该团队此前制造了世界上最轻的黄金——重量小到可以浮在卡布奇诺泡沫上。
 
“但这种材料太不稳定,无法工作,”Mezzenga说。“这一次,沐鸣注册地址我们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创造出一种轻量化的黄金,这种黄金实际上也可以被加工,并用于如今使用黄金的大多数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