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代理这些鸟是新发现的

 
沐鸣注册链接

科学家们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附近的三个小岛群中发现了五种鸟类和五种亚种的鸟类,它们在科学上是全新的。
 
鸟类是最著名的一类动物,自1999年以来,沐鸣注册链接科学家平均每年只描述5到6个新物种。
 
研究小组在Wallacea地区的岛屿上发现了这种鸟类。Wallacea是位于Indomalaya和大洋洲生物地理区域交界处的一个群岛,以探索该地区最著名的历史收藏家阿尔弗雷德·华莱士爵士(Sir Alfred Wallace)的名字命名。
 
研究人员说,《科学》杂志上的发现提供了证据,证明我们对Wallacea等复杂地区物种多样性的了解仍然不完整,即使对鸟类等相对知名的种群也是如此。他们还指出,寻找未知物种多样性的现代探索可以将目标锁定在前景广阔的地区。
 
探索室内
 
在决定岛屿陆地群落的独特性方面,海洋深度是一个重要且长期被忽视的因素。地球经历了冰川期-间冰期旋回,导致在冰川期浅层岛屿之间形成陆桥,使得不同岛屿的动物群得以杂交。
 
深海岛屿,总是孤立的,海拔高的岛屿更有可能存在地方性,因为即使在冰川期也没有陆地连接。
 
使用这个知识作为指导,弗兰克Rheindt,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生物科学副教授,和他的团队集中他们的研究努力的岛屿Taliabu Peleng,位于苏拉威西岛东北部海岸,水深数据显示存在的这些岛屿和苏拉威西岛之间的深海。
 
研究小组还审查了历史收藏者如阿尔弗雷德·华莱士爵士的记录,并试图将重点放在历史收藏者报道最少的华莱士的部分地区,因为这些地区最有可能拥有未被描述的鸟类多样性。
 
这种不完全的历史性过度开发是该团队目标岛屿的特征。八支具有历史意义的探险队只短暂地拜访了塔里亚布和它的邻居,他们共同组成了苏拉组织。所有探险队都留在沿海地区,由于交通不便,未能深入内陆高地;只有三名历史上著名的收藏家(他们从未冒险深入内陆)参观过佩棱岛和邦盖集团的其他岛屿。
 
这么多的新鸟类是“罕见的”。
 
在这项新的研究中,Rheindt和他的团队从2013年11月到2014年1月,沐鸣注册网址在这三个偏远的岛屿上进行了为期六周的广泛田野调查,收集了10种长期被忽视的新鸟类。
 
通过整合基因组和表型研究方法,该团队成功描述了5个新的鸣禽物种和5个新的亚种:
 
在塔利阿布,他们发现了三种新物种:塔利阿布蚱蜢莺、塔利阿布真菌莺和塔利阿布叶莺;以及三个亚种:塔利亚布雪眉捕蝇鸟、塔利亚布岛画眉鸟和苏拉山叶蝉。
 
在伯棱,他们发现了两个新物种,伯棱扇尾和伯棱叶莺;还有一个新的亚种:邦盖山叶蝉。
 
在Togian,他们发现了一个新的亚种,Togian丛林捕蝇鸟。
 
“研究历史收集探险的路线和行动,并找出差距,是我们查明重点地区的有效方法。在这样一个地理位置有限的地区,如此多的鸟类物种的描述是罕见的,”Rheindt说。
 
“未来,利用地球历史和水深信息也可以应用于印尼群岛以外的其他陆地生物和地区,以识别有希望的岛屿,这些岛屿可能蕴藏着有待发现的新物种。”
 
在探险过程中,研究小组发现塔里亚布和佩棱都遭受了猖獗的森林破坏。这两个岛上几乎没有原始的低地森林,某种形式的伐木或森林火灾影响了大部分高地森林。
 
Rheindt说:“虽然我们描述的大多数鸟类似乎能忍受某种形式的栖息地退化,沐鸣注册代理而且很容易在次生林和边缘地带发现,但毫无疑问,这些岛屿上的一些物种或亚种受到了栖息地大量丧失的威胁。”
 
“因此,迫切需要采取持久的保护行动,使一些新物种的生存时间比它们的描述期限长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