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帐号铁水晶“雪”落在地核

沐鸣注册

根据最新的研究,地球的内核温度很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且被雪覆盖着。
 
这些发现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影响整个地球的力量。
 
雪是由微小的铁粒子构成的,比地球表面的任何雪花都要重,它们从熔融的外核掉落,堆积在内核的顶部,形成覆盖内核的厚达200英里的堆。
 
这张照片听起来像是一个陌生的冬季仙境。但是领导这项研究的科学家说,这类似于火山内部岩石的形成。
 
新研究中描述的地球内部的简图。白色和黑色的层表示含有铁晶体的浆状层。铁晶体形成于外核的浆状层(白色)。这些晶体“雪”向下到内核,在那里它们积累和压缩成一层在它上面(黑色)。内核西半球(W)的压实层比东半球(E)的压实层更厚。
 
“地球的金属核心就像一个岩浆房,沐鸣注册我们在地壳中更了解它,”合著者、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杰克逊地球科学学院教授林荣福说。
 
“奇怪”铁雪
 
地核无法取样,因此为了研究地核,科学家们记录并分析地震波(一种能量波)经过地球时发出的信号。
 
然而,最近的地震波数据与基于当前地核模型的预测值之间的像差提出了问题。当这些波通过外核底部时,它们的移动速度比预期的要慢,当它们穿过顶部内核的东半球时,它们的移动速度比预期的要快。
 
这项研究提出了铁雪覆盖的核心作为这些畸变的一种解释。科学家斯·布拉金斯基(SI Braginkskii)在20世纪60年代初提出,在内核和外核之间存在一层泥浆层,但有关核心环境的热和压力条件的主流知识推翻了这一理论。
 
芯材料实验研究人员进行的最新数据,从最近的科学文献,然而,发现结晶是可能的,大约15%的最低外核可能是由铁基晶体,最终倒下的液态外核和解决固体内核的顶部。
 
“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该研究的合著者、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助理教授尼克·戴格特(Nick Dygert)说。“外核内的晶体像雪一样飘落到内核上,绵延数百公里。”
 
研究人员指出,堆积的积雪是造成地震像差的原因。泥浆状的成分减缓了地震波的传播。雪堆的变化——东半球雪堆更薄,而西半球雪堆更厚——解释了雪堆速度的变化。
 
“内核的边界不是简单光滑的表面,这可能会影响热传导和核的对流,沐鸣注册代理”中国四川大学的副教授张友军说,他领导了这项研究。
 
解释了地核
 
这篇论文将铁颗粒的降雪与靠近地球表面的岩浆房中发生的一个过程进行了比较,后者包括熔体中结晶出来的矿物质和黏合在一起的过程。在岩浆房中,矿物的压实形成了所谓的“堆积岩”。“在地核中,铁的致密化有助于地核的生长和地核的收缩。
 
考虑到地核对影响整个地球的现象的影响,从产生地核的磁场到放射出驱动构造板块运动的热量,更多地了解地核的组成和行为有助于理解这些更大的过程是如何运作的。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ley)研究地球内部的地球科学教授布鲁斯·巴菲特(Bruce Buffet)表示,这项研究面临着有关地球内部长期存在的问题,甚至可能有助于揭示更多有关地球核心是如何形成的问题。
 
他说:“将模型预测与异常观测联系起来,使我们能够推断出可能的液体内核组成,沐鸣注册帐号并可能将这些信息与行星形成时普遍存在的条件联系起来。”“初始条件是地球成为我们所知的行星的一个重要因素。”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央大学基础研究基金、杰克逊地球科学学院、国家科学基金、斯隆基金资助了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