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我们的太阳系可能捕获了“外星”彗星

沐鸣注册

一种新的理论可以解释星际彗星的起源。
 
根据荷兰天文学家简·奥尔特(Jan Oort)提出的最流行的理论,沐鸣注册在太阳系形成的早期阶段,巨型行星将物体分散到远离太阳的外部区域。在那里,冰冷的岩石和尘埃颗粒形成了一种云。
 
经过的恒星可能会把这些物体散射回太阳系内部,在那里我们把它们当作彗星来观察。来自奥尔特云的这些长周期彗星通常需要200多年才能绕太阳运行。
 
“我们提出了这种彗星的第二种潜在起源,”苏黎世大学计算科学研究所的博士后研究员汤姆·汉兹说。“在相对较近的过去,它们可以在星际空间外被捕获。”
 
过去几年,两名星际游客登上了新闻头条。2017年,科学家发现了一颗类似小行星的天体,后来命名为Oumuamua。2019年8月,业余天文学家根纳季·鲍里索夫(Gennady Borisov)发现了一颗来自星际空间的彗星,它将再次离开太阳系。Oumuamua和彗星Borisov都是其他太阳系行星形成的残余物,就像我们的彗星和小行星被认为是太阳系行星形成的残余物一样。
 
在发现前两种星际物体之后,德国慕尼黑大学的汉兹和沃尔特·德南利用计算机模拟来研究太阳系是如何捕获星际物体的。
 
汉兹解释说:“这些偷渡者是在遥远的恒星周围形成的,然后被抛向我们,经过许多光年的旅程,才遇到木星,并被捕获进入太阳系。”“当它们接近太阳和木星时,我们模拟了4亿个这样的天体。”
 
研究人员根据来自盖亚任务的数据,对这些物体使用了真实的速度,并研究了它们在太阳系旅行中如何与木星相互作用。他们在苏黎世大学的灶神星星团做了这项工作。
 
“我们使用了一种先进的代码,它运行在图形处理单元上,而不是传统的计算机处理器上,沐鸣注册代理这使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模拟如此大量的对象,”Hands解释说。“这些模拟总共花了两天的时间,使用了大约70张显卡,所以如果我们只用一张显卡,大约需要140天,如果我们使用普通的台式电脑处理器,则需要更长的时间。”
 
模拟的结果刊登在《皇家天文学会月刊》上,结果显示,在一小部分情况下,木星改变了这些天体的轨道,足以使它们与太阳系结合在一起。
 
“虽然捕获的概率很小,但在任何地方都可能有几百到几十万颗这样的外星彗星围绕着太阳运行,”天体物理学家说。
 
被捕获的天体通常在轨道上运行,它们的轨道与人类观察了几个世纪的长周期彗星的轨道非常相似,这表明它们隐藏在肉眼可见的地方。
 
汉兹说:“如果我们能鉴定出其中一个,我们就有可能对其他太阳系中形成的物质的组成进行细致的研究。”
 
在2019年5月发表的一篇较早的论文中,沐鸣注册帐号汉兹和同事们研究了诞生星系团中的恒星之间的密切相互作用如何影响在每颗恒星周围形成的彗星和小行星。他们发现,物体可能会被解放,在星系中“自由漂浮”,或者被其他恒星“偷走”。这使他们提出,奥尔特云可能部分由在其他恒星周围形成的物体构成,但在数十亿年前太阳在它的诞生星团中捕获了这些物体。
 
这项最新的研究调查了自由漂浮的小行星和彗星的捕获,这些小行星和彗星可能是通过早期研究中所展示的机制从它们的母星中解放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