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一个微小的弯曲给半沐鸣在线注册导体一个大的推动

沐鸣注册官网

这一发现可能有利于下一代电子产品,如传感器和太阳能电池。
 
该研究的资深作者、罗格斯大学新不伦瑞克分校物理与天文系教授维塔利•波佐罗夫说:“如果应用于电路领域,这种仅通过轻微弯曲就能实现的技术进步将意味着实现下一代高性能有机电子技术的重大飞跃。”
 
半导体包括可以导电的材料,沐鸣在线注册不同的外部刺激可以调节它们的导电性,使它们成为所有电子产品的必需品。有机半导体是由有机分子(主要由碳原子和氢原子组成)构成的,这些有机分子构成了被称为范德华分子晶体的轻而灵活的晶体。
 
这些新型材料在光电子领域有很好的应用前景,沐鸣在线注册光电子利用光,包括柔性和印刷电子、传感器和太阳能电池。传统的硅或锗半导体存在成本和刚性等限制。
 
有机和无机半导体最重要的特性之一是电流通过电子设备的速度。由于过去十年的进步,有机半导体的性能大约是传统非晶硅晶体管的10倍。
 
通过弯曲半导体进行调谐被称为“应变工程”,如果成功实施,将为半导体工业开辟一条新的发展道路。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弯曲有机半导体(包括晶体管中的半导体)如何影响电流速度的结论性实验结果。
 
这项新研究报告了第一次这样的测量,沐鸣代理注册有机晶体管中1%的弯曲可以使通过它的电子速度增加一倍。
 
其他合著者来自罗格斯大学和韩国庆尚国立大学。东京大学的研究人员;马萨诸塞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韩国浦项科技大学也参与了这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