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怎么注册这就是机器人取代工人最快的地方

 
沐鸣注册账号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在美国中西部的制造业中,机器人正在以最高的比例取代较年轻、受教育程度较低和少数族裔的工人。
 
然而,调查结果还显示,过去十年强劲的经济复苏挽救了美国的许多就业机会,降低了自动化水平。
 
报告显示,机器人尚未带来许多人警告过的可怕的全国性影响,沐鸣怎么注册但机器人的影响因工人群体、地区和行业而异。
 
对机器人对美国经济的潜在影响的估计存在很大差异,一些研究预测,在未来几十年里,多达50%的工人面临因自动化而失业的风险。
 
该报告考察了实际情况,估计了大衰退(Great Recession)后自动化程度上升的影响,从2009年到2017年,美国工业机器人的使用增加了一倍多。大衰退指的是2007年至2009年美国房地产市场崩溃和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的经济低迷。
 
机器人在哪里取代工人?
 
“有明显与增加automation-namely失败者,更年轻,更低的制造业工人在中西部和年轻,这些行业的少数工人特别是,”合著者威廉•罗杰斯说,公共政策教授爱德华j . Bloustein规划和公共政策学院和海尔德里奇劳动力发展中心的首席经济学家的罗格斯大学。
 
“这些行业不仅有最多数量的机器人在使用,而且在机器人的使用方面增长最快。”
 
罗杰斯说,过去十年的经济复苏掩盖了中西部制造业工人的工资和工作受到的一些不利影响。如果没有如此强劲的复苏,沐鸣注册官网机器人将取代更多的工作岗位。
 
报告发现,机器人强度最大的10个领域是:
 
洛杉矶-长海滩-圣安娜,加利福尼亚;
 
Chicago-Naperville-Joliet,伊利诺斯州;
 
德克萨斯州Houston-Baytown-Sugar土地;
 
亚利桑那州Phoenix-Mesa-Scottsdale;
 
密歇根州Detroit-Warren-Dearborn;
 
Milwaukee-Waukesha-West alli,威斯康辛州;
 
图片拍摄于国际空间站处在宾夕法尼亚州和Jersey-Delaware-Maryland Philadelphia-Camden-Wilmington;
 
圣何塞-桑尼瓦尔-圣克拉拉,加利福尼亚州;
 
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
 
Cleveland-Elyria,俄亥俄州。
 
研究人员绘制出了262个受影响最严重的美国大都市地区的机器人密度。
 
其他关键的发现
 
在大萧条期间,机器人的使用强度急剧下降。但自2009年以来,全国范围内的机器人密度急剧增加。
 
美国中西部各州(即人口普查局(census division))的机器人密度一直是最高的,通常至少是其他所有地区的两倍。
 
自2009年以来,制造业机器人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从每1000名工人的0.813个增加到每1000名工人的1.974个。
 
自从大衰退以来,机器人的使用为一些工人群体带来了就业机会,其中包括年轻的、受教育程度较低的男性和受教育程度较低的成年女性,其他群体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在中西部的制造业,机器人对年轻的、受教育程度较低的男性和女性造成了相当程度的工资下降。
 
研究结果表明,在目前机器人发展的阶段和速度下,沐鸣注册地址在适当的经济条件下,一些没有大学学历的工人可能会受益于机器人化。
 
罗杰斯说,中西部年轻的少数族裔和女工,以及雇主和她们所在的社区的经验,可以帮助美国其他地区做好准备,尽量减少引进和推广机器人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文化调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