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代理注册蛋白质如何稳定和修复断裂的DNA

 沐鸣注册官网

新的研究表明,某些类型的蛋白质如何稳定受损的DNA,从而保持DNA的功能和完整性。
 
两种名为53BP1和RIF1的蛋白质结合在断裂的DNA链周围构建一个三维的“支架”。然后,沐鸣在线注册这个支架局部浓缩特殊的修复蛋白,这些蛋白供应不足,是修复DNA而不出错所必需的。
 
这一发现也解释了为什么先天或后天某些蛋白质缺陷的人不能保持他们的DNA稳定,并发展成疾病,如癌症。
 
每天,人体细胞分裂数百万次,为了维持它们的身份,母细胞必须将完整的遗传信息准确无误地传递给子细胞。
 
这不是一个小任务,因为我们的DNA不断受到攻击,沐鸣在线注册不仅来自环境,也来自细胞自身的代谢活动。结果,在每个细胞分裂周期中,DNA链至少会断裂一次,而且这种频率会因某些生活方式而增加,比如吸烟,或者在DNA修复中天生有缺陷的人身上。
 
反过来,这会导致不可逆转的基因损伤,并最终导致癌症、免疫缺陷、痴呆或发育缺陷等疾病。
 
诺和诺德基金会蛋白质研究中心主任Jiri Lukas教授说:“了解人体的自然防御机制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某些蛋白质是如何沟通和修复受损DNA的。”
 
“这就好比给断了的腿打石膏;第一作者、诺和诺德基金会蛋白质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Fena Ochs说。
 
之前的假设是,像53BP1和RIF1这样的蛋白质只在DNA断裂最近的邻近区域起作用。然而,在超分辨率显微镜的帮助下,科学家们能够看到,要修复受损的DNA需要更大的结构。
 
“粗略地说,蛋白质支架和DNA断裂的比例之差相当于一个篮球和一个大头针,”奥克斯说。
 
研究人员表示,支撑蛋白支架比骨折大得多,这一事实突出表明,细胞不仅要稳定DNA伤口,还要稳定周围环境。
 
这使得它能够保持受损区域及其邻近区域的完整性,并增加了吸引细胞中高度专业化的“工人”来进行实际修复的可能性。
 
像这项新研究这样的基础研究最显著的好处之一是,它为科学家提供了分子工具来模拟,沐鸣代理注册从而更好地了解真实疾病发展过程中发生的情况。
 
当科学家们阻止细胞在断裂的DNA周围构建蛋白质支架时,他们观察到相邻染色体的大部分迅速分裂。
 
这导致dna受损的细胞开始尝试自我修复,但这种策略往往是徒劳的,并加剧了遗传物质的破坏。
 
研究人员表示,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缺乏支架蛋白的人容易因不稳定的DNA而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