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你的大脑会用三种不同沐鸣在线注册的意义来构建抽象的概念

沐鸣注册官网

研究人员称,机器学习和人脑扫描揭示了我们形成诸如正义、伦理和意识等抽象概念背后的大脑区域。
 
卡耐基梅隆大学心理学教授、资深作家马塞尔•贾斯特说:“人类具有构建抽象概念的独特能力,沐鸣在线注册而这些抽象概念在现实世界中没有立足之地,但我们通常认为这种能力是理所当然的。”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发现,人类大脑使用的新识别的意义组成部分就像一个索引系统,类似于图书馆的卡片目录,来组成抽象概念的意义。”
 
人类抽象思维的能力在科学和智力进步中起着核心作用。与“锤子”等具体概念不同,“伦理”等抽象概念在大脑中处理感知或控制身体的部分没有明显的归属。
 
“大多数我们理解大脑如何处理对象和概念是基于我们的五种感官的信息,”第一作者罗伯特·巴尔加斯说,研究生的实验室。”很难描述的神经环境抽象的思维,因为许多大脑的精神工具来处理它们本身是抽象的。”
 
在新的研究中,Just和他的团队使用功能性核磁共振成像扫描了9名参与者的大脑。该团队使用机器学习工具对数据进行筛选,沐鸣在线注册以识别28个抽象概念中的每个概念的模式。他们应用机器学习算法正确识别每个概念(平均等级精度为0.82,其中机会等级为0.50)。
 
只是说大脑中的三维意义构成了这些抽象的概念。第一个维度对应于与语言相关的区域。例如,“伦理”这个概念可能与“规则”和“道德”等其他词相联系。一个人必须首先理解这些词语,才能理解道德的附加意义。第二个维度定义了引用方面的抽象概念,包括对自身或外部源的引用。例如,“精神性”指的是“自我”,而“因果性”指的是外部的自我。最后一个维度植根于社会结构。“骄傲”和“八卦”的概念有其固有的社会成分。
 
“对我来说,这项研究最令人兴奋的结果是,我们能够预测人之间抽象概念的神经激活模式,”巴尔加斯说。“我对概率和灵性的概念在神经上与他人相似,这种想法很疯狂,尽管他们的灵性体验不同。”
 
在扫描过程中,研究人员以视觉的方式呈现每个概念,沐鸣代理注册参与者被允许思考这个想法三秒钟。参与者将这组单词看了六遍。
 
研究涵盖的28个概念涵盖七个类别:
 
数学(减法、等式、概率、乘法);
 
科学的(重力、力、热、加速度);
 
社交(八卦、恐吓、宽恕和赞美);
 
情绪化的(快乐、悲伤、愤怒和骄傲);
 
法律(契约、伦理、犯罪和免罪);
 
形而上学的(因果关系、意识、真理和必然性);
 
宗教的(神性、灵性、亵渎、信仰)。
 
研究人员对卡内基梅隆大学校园内一个文化同质的社区进行了9次成人大脑扫描,并据此进行了研究。
 
“称这项工作为读心术太浮华了,”Just说。“对我来说,这证明我们已经确定了大脑索引的一些要素——语言表征、外部/内部、社会维度——我们的大脑用来编码那些在世界上没有物理表现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