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登录自1972年以来,Nerf足球一直是后院锦标赛的灵感源泉

沐鸣登录


毫无疑问,Jimmy Garoppolo和Patrick Mahomes将会在超级碗前后的虚拟比赛中无数次碰面。许多年轻的——甚至不那么年轻的——球迷们会到后院去互相挑战,假装自己是两支顶尖球队的四分卫。
 
同样有可能的是,他们在冠军赛中扔的球将是泡沫做的。自1972年引入以来,Nerf足球一直是所有年龄段孩子挑战烤架的主要方式。
 
你可以感谢弗雷德·考克斯。这位去年秋天去世的前明尼苏达维京人队(Minnesota Vikings)罚球队员发明了一种更小、更软、使用更安全的足球,因为它不会拉伤年轻的胳膊和腿。1979年,这种玩具的年销量达到了800万件的顶峰,但时至今日,它仍然很受欢迎。
 
“Nerf足球相当于威浮球,”位于纽约罗切斯特的斯特朗国家游戏博物馆(Strong National Museum of Play)的收藏副馆长克里斯托弗·本施(Christopher Bensch)说。“它更安全、更容易使用,沐鸣登录而且非常适合狭窄的后院。”
 
从1963年到1977年,这位发明家是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一名受欢迎的球员。考克斯是一名全职业的踢球者,在全国橄榄球联盟中两次得分居首位。1969年,他在最后一场NFL冠军赛中踢了9分,并参加了四次超级碗比赛。当考克斯退役时,他是联盟历史第二得分手。他仍然保持着维京人球员得分最多的记录。
 
作为一名全能运动员,考克斯打过进攻、防守和特殊的球队,但由于背部受伤,他不得不专注于射门。在宾西法尼亚州莫农加希拉的高中,他是一名足球明星,并能将他的踢球技巧很好的运用在足球上。考克斯很享受他在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职业生涯,但他也意识到Nerf足球对他家庭的重要性。在该产品发布近50年后,他的年收入仍然高达20万美元。“他为自己的发明感到自豪,”体育作家韦恩·斯图尔特(Wayne Stewart)说。“他50岁就退休了,因为版税。”
 
然而,Nerf足球几乎是一项发明。考克斯是在和一位想要用塑料球门柱做玩具让孩子们练习踢足球的粉丝交谈时产生了这个想法。然而,当这名男子出现在他位于明尼苏达州伊迪纳的家中时,考克斯几乎不让他进门,因为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轻率的计划。幸运的是,他没有按照最初的意愿行事。
 
考克斯邀请约翰·马托克斯去他家听他的推销。这个想法涉及到带有可调节横杆的塑料目标杆,孩子们可以在他们的后院设置。
 
1989年,他在接受匹兹堡媒体采访时说:“听到关于门柱的事后,我问他会用什么球。”他说了些沉重的话,所以孩子们不能把它踢出院子。我的回答是,应该是一些轻的东西,这样孩子们就不会伤害自己。”
 
这样就不会有“一群腿酸的孩子”,考克斯建议他们用泡沫做一个小一点的足球。一个当地的注塑模具制造的原型,沐鸣登陆它有一个厚皮的结果,以热为基础的过程。这一特点赋予了球的持久性和握球时的抓地力,这被证明是天才之举。
 
“不,那纯粹是运气,”考克斯后来说。
 
这对合作伙伴把他们的想法带到帕克兄弟公司,这家玩具和游戏制造商在1969年推出了Nerf球。这款柔软的泡沫玩具是为孩子们设计的,他们可以在室内玩,而不会打翻台灯或打碎花瓶。该公司曾尝试用泡沫材料来制作泡沫足球,但没有考克斯和马托克斯开发的可抓握表面。
 
帕克兄弟只对球感兴趣,对球门柱不感兴趣。后一种想法从未成功,但Nerf足球却成功了。销售额飙升,超过了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创下的64码射门记录。孩子们、大学生和成年人都想尝试这种手握方便、玩起来有趣的新玩具。
 
帕克兄弟公司最初将该产品宣传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官方足球”,并带有星号。广告底部的小字写道:“那是Nerf足球联盟……当然不是国家足球联盟。丹佛野马队(Denver Broncos)的约翰·埃尔韦(John Elway),以及曼宁兄弟佩顿(Peyton)和伊莱(Eli),以及他们的父亲阿尔奇(Archie),都是职业橄榄球运动员。
 
该品牌的成功导致了许多扩展,包括远飞涡流,回旋镖式涡轮背带,呼啸的陀螺涡流,甚至更容易持有专业的抓拍,完整的路线大玩和其他变化。帕克兄弟最终被孩之宝收购,孩之宝至今仍在制作Nerf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