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英国老牌沐鸣登录公司 Thomas Cook申请清盘

英国老牌沐鸣登录Q554258公司Thomas Cook宣布,由于债务谈判失败,正式向伦敦高等法院申请破产强制清盘,所有业务即时停顿。数以十万旅客或被迫滞留海外。Thomas Cook发表声明指,尽管作出大量努力,公司与持份者及建议新资金提供者的讨论仍未能达成协议。董事局达致结论是别无选择,只好采取行动即时进行强制清盘。.
沐鸣



Thomas Cook上月底原本已达成协议,获得合共9亿英镑的财政救助。当中沐鸣最大股东复星集团旗下复星旅游文化(01992) 将向Thomas Cook注资4.5亿英镑(约43亿港元) ,以换取後者的旅游业务至少75%股权和航空业务25%股权。外电引述复星旅游文化的声明称,对于该英国旅行社未能与其他关联机构丶核心贷款行丶优先票据持有人及其他相关方,就拟议的资本重组找到可行解决方案,其感到失望。


复星的立场在整个过程中一直都没变,但不幸的是其他因素已经改变,复星向所有受到这一结果影响的人表示深表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