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注册大的海马体,更好的记忆?不一定

沐鸣注册:

研究发现,较大的海马体并不总是可靠地预测老年人的学习和记忆能力。
 
海马体是一种嵌入大脑深处的弯曲的海马状结构,沐鸣注册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会收缩,这是正常的,但在轻度认知障碍或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中,这种现象更为明显。
 
科学家们一直认为,更大的海马体意味着更好的记忆,直到2004年的一项研究表明,海马体的大小并不总是对老年人的记忆有影响。但科学家们现在才开始了解其中的原因。
 
这项发表在《大脑皮层》杂志上的新研究表明,对于边缘白质更完整的老年人来说,海马体的大小或体积只是一个有意义的学习标记。边缘白质是连接海马体和大脑其他部分的神经回路。
 
“我们的研究结果强调了需要测量不仅海马体的大小,还如何连接到大脑的其他部分,当我们寻找老年人记忆力下降的物理标记,”安德鲁·本德说,该研究的第一作者和助理教授流行病学和生物统计学,神经学和眼科在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医学院的人类。
 
这项研究对老年相关记忆障碍如阿尔茨海默病的早期诊断具有潜在的意义。一些老年人的脑部扫描显示,他们的海马区更大,这可能是由于高水平的教育、体育活动、社交和认知参与造成的。
 
本德和同事们分析了两种不同类型的核磁共振脑扫描:一种是评估海马的大小,另一种是评估连接海马和其他大脑区域的脑白质回路。这些扫描来自330多名老年人,他们是柏林老龄化研究ii (Berlin Aging Study-II)的一部分。
 
BASE-II的参与者还参加了学习和记忆测试,在测试中,他们听到15个单词,然后记录尽可能多的单词。每个参与者重复同样的测试五次,以衡量他们如何通过重复学习。
 
本德和同事们随后分析了参与者的学习速度与海马和白质结构的大小之间的关系。他们报告说,只有那些拥有更大的海马体和连接大脑其他部分的更均匀的白质回路的老年人,学习速度才会更快。
 
本德尔说:“我们的发现进一步证实了一个观点,即从系统的角度研究与年龄有关的学习和记忆的变化,沐鸣注册在理解大脑的不同模式和认知能力下降方面,似乎比关注任何单一的大脑区域提供的信息要多得多。”
 
接下来,他和他的同事们计划分析来自base - ii参与者的新数据,这些参与者在第一次拜访后的两到三年后返回进行第二轮脑部扫描和记忆回忆测试。
 
“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跟踪人们,”Bender说,“我们可以看到老年人的大脑结构是否真的发生了变化,以及这是否与学习和记忆能力的明显下降有关。”
 
合著者来自哈佛大学、匈牙利科学院和马克斯·普朗克人类发展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