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沐鸣测速地址加州水源遭遇“完美干旱”,一个世纪有6次

沐鸣测速登录
 
根据最新的研究,自1500年以来,严重的干旱同时发生在为南加州供水的地区,平均每世纪发生6次。
 
这项研究首次记录了南加州主要水源——萨克拉门托河盆地、上科罗拉多河盆地和当地的南加州盆地——同时发生的干旱的持续时间和频率。
 
该报告强调了一位先前的研究人员所称的“完美干旱”,沐鸣测速登录即三种水源的降水量或流量在两年或更长的时间里都低于中位数。最近的一次大旱从2012年持续到2015年。
 
这组作者在《美国水资源协会杂志》上写道,南加州所有三个水源持续多年的同期干旱对水资源管理构成了“最严重的挑战”。
 
研究人员用树木的年轮重建了三个水源的气候历史,可以追溯到1126年。从1906年到2017年,仪器记录了年降水量和流量。
 
第一作者康妮·伍德豪斯是亚利桑那大学地理与发展学院的教授。
 
每100年5-6次大旱
 
加州水利部(CADWR)想知道过去南加州主要水源严重干旱的频率和持续时间,并资助了这项研究。
 
伍德豪斯说,研究小组发现,完全干旱并不罕见,自1400年以来,这种干旱在时间上分布均匀,每100年大约发生5到6次。更严重和更长期的干旱发生在温暖的11和12世纪。
 
“加州水利部作为一个利用古数据帮助了解干旱的水利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合著者David Meko说,他是树木年代学研究实验室的一位研究教授。
 
研究人员还测试了特定的海洋或大气环流模式是否与完全干旱的发生有关。他们发现的唯一模式是,完美的干旱与西北太平洋沿岸的高压同时发生,将风暴的路径推到三个水源以北。
 
Woodhouse和Meko之前曾为CADWR研究过萨克拉门托河盆地和科罗拉多河盆地的干旱,他们使用树木年轮来重建10世纪或更早的水流模式。该机构要求研究小组扩大先前的研究范围,将南加州的水源包括在内。
 
树木的年轮记录
 
树木的每一个年轮反映了那一年的生长情况,包括温度和降水。科学家们从活树或死树的横截面上提取铅笔般薄的岩心,拼凑年轮的图案,以揭示几个世纪前的生长条件。年轮中的气候信息也反映了水流的变化,这使得重建过去的水流成为可能。
 
地下水是南加州的水源之一。没有足够的历史仪器记录的地下水记录,沐鸣开户测速以发展一个世纪以来的重建,所以该小组使用降水作为地下水的代理。
 
确定降水南加州回到890年,艾丽卡Bigio,研究团队的一员而亚利桑那大学和内华达大学的讲师,雷诺,带领团队收集额外的树木年轮记录山脉包括圣贝纳迪诺,圣盖博,圣哈辛托山脉。
 
Meko说,研究小组还检查了完美干旱是否与特定的大气或海洋条件相吻合,这是一种新的方法。
 
他说:“加州水利部想要这些长期的信息来帮助他们进行规划。”“更广泛的问题是,是什么导致了这些不同盆地同时发生干旱。”
 
研究人员发现,没有一种大气或海洋环流模式(如厄尔尼诺)与这三个盆地的严重干旱相对应。
 
研究小组确实发现,当风暴路径北移时,南加州发生了完美的干旱。几种不同的大气环流模式会导致这种变化。
 
伍德豪斯说,这三个盆地都在11世纪和12世纪发生了更久、更严重的干旱,当时气候更温暖。“我们经历了9年的完全干旱和7年的完全干旱,而且几乎是在西部范围内。”
 
考虑到气候变暖导致的水资源可用性变化,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像2012-2015年这样的完美干旱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普遍,沐鸣测速地址甚至有可能发生更长时间的干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