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北极海冰的消失使海洋哺乳沐鸣测速动物面临致命的病毒威胁

 
沐鸣测速地址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科学家认为北极海冰的减少与一种可能威胁北太平洋海洋哺乳动物的致命病毒有关。
 
研究人员确认了phocine distemper病毒(PDV),这是一种病原体,导致2002年北大西洋数千只欧洲斑海豹死亡,2004年阿拉斯加北部海獭死亡。
 
发表在《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杂志上的这项历时15年的研究强调,历史海冰的彻底重塑可能为北极和亚北极海豹之间的接触开辟了道路,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这使得病毒得以进入北太平洋。
 
“海冰的丧失是导致海洋野生动物寻求和饲料在新栖息地和移除物理障碍,允许新的途径,“说通讯作者特蕾西•戈尔茨坦一个健康研究所副主任兽医学院加州大学戴维斯。
 
“随着动物的迁移和与其他物种的接触,沐鸣测速地址它们带来了引入和传播新传染病的机会,可能带来毁灭性的影响。”
 
研究人员从2001年到2016年对海洋哺乳动物进行了phocine犬瘟热病毒暴露和感染的采样。从阿拉斯加东南部到俄罗斯的阿留申群岛、白令海峡、楚科奇海和波弗特海沿岸,被采样的哺乳动物包括与冰有关的海豹、北部毛皮海豹、虎头海狮和北部海獭。
 
他们评估了北冰洋的海冰和从北大西洋到北太平洋的开放水路。卫星遥测数据有助于将动物运动和危险因素数据联系起来,以证明受感染的动物有可能携带phocine犬瘟热病毒长距离传播。
 
研究人员从2003年开始在北太平洋发现了广泛的病毒感染和接触,沐鸣测速2009年出现了第二次接触和感染高峰。这些峰值与北极海冰范围的缩小相吻合。
 
”随着海冰融化的趋势,这种病毒和其他病原体的机会跨越在北大西洋和北太平洋海洋哺乳动物可能会变得更加常见,”第一作者伊丽莎白VanWormer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博士后研究员助理教授在研究过程中,目前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林肯。
 
“这项研究强调了了解PDV传播的必要性,以及在这种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沐鸣开户测速在敏感物种中暴发的可能性。”
 
额外的来自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合著者,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国家海洋和大气局渔业、阿拉斯加渔业科学中心的海洋哺乳动物中心,格拉斯哥大学的阿拉斯加渔猎局,是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的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Pirbright研究所和阿拉斯加兽医病理学。
 
这项工作由莫里斯动物基金会、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海洋与人类健康研究生培训项目、阿拉斯加渔业科学中心海洋哺乳动物实验室和美国鱼类与野生动物管理局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