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Q:554258

少买东西:沐鸣测速“绿色购物”仍然是物质主义

沐鸣测速



人类的过度消费资源的食物和衣服我们买的方法运输选择的是全球气候变化的主要贡献者,沐鸣测速地址Helm塞布丽娜说,诺顿商学院副教授在家庭和消费者科学的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在亚利桑那大学。
 
因此,了解消费者所做的选择以及这些决定如何影响资源有限的地球的健康就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一项新的研究中,赫尔姆和她的合作者探讨了根深蒂固的文化物质价值观如何影响千禧一代的环保行为,他们现在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消费者群体。
 
你,你的东西,还有这个星球
 
研究人员将注意力集中在两类主要的环保行为上:1)减少消耗,沐鸣测速包括修理而不是更换旧的物品,避免冲动购物,不购买不必要的物品;2)“绿色采购”,或购买旨在限制环境影响的产品,如由回收材料制成的产品。
 
研究人员还研究了参与环保行为对消费者幸福感的影响。
 
研究人员发现,物质至上的参与者不太可能减少消费。然而,物质主义似乎并没有影响他们实践绿色购买的可能性。赫尔姆说,这可能是因为绿色购物与减少消费不同,仍然为物质主义者提供了一种满足他们购买新物品欲望的方式。
 
赫尔姆说:“有证据表明存在‘绿色物质主义者’。”“如果你能买到环保产品,你仍然可以实现你的物质主义价值观。你获得了新的东西,这符合我们消费文化中的主流消费模式,而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减少消费更新颖,可能也更重要。”
 
报告说自己物质价值较少的研究参与者更有可能减少消费。反之,吃得少与个人幸福感和心理压力低有关。
 
少买多满足
 
赫尔姆说,绿色购物可能对环境有一些积极的影响,尽管在一定程度上不如减少消费,但绿色购物并没有改善消费者的福利。
 
赫尔姆说:“我们本以为通过绿色购物模式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会让人们满意,但事实并非如此。”“减少消费对增加幸福感和减少心理压力有效果,但我们没有看到绿色消费的效果。”
 
给消费者的信息是:“关键是减少消费,而不仅仅是购买绿色产品。少买少买实际上能让我们更满足、更快乐。”赫尔姆说。
 
她说:“如果你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就会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也许你有很多债务,因为你买了所有的东西,现在你必须管理所有的东西。它需要维护和组织。你又不是买了就完了。有很多拥有的负担,如果你把自己从拥有的负担中解脱出来,沐鸣测速平台大多数人会感觉更好、更自由。”
 
财务可持续性
 
研究人员还研究了物质主义如何影响千禧一代消费者的主动性财务行为,如预算和储蓄。赫尔姆说,将财务行为与保护环境的行为结合起来研究,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年轻人在两种情况下如何积极应对资源限制:环境和财务。
 
正如预期的那样,赫尔姆和她的合作者们发现,那些声称自己拥有更多物质价值的人,与那些不那么物质的人相比,很少有主动的财务行为。研究人员还发现,与之前的研究一致,积极的财务行为与更好的个人幸福感、生活满意度、财务满意度以及更低的心理压力相关。
 
赫尔姆说:“很明显,如果你有一个积极的财务战略,把钱放在一边,量入为出,就会产生积极的幸福感。”
 
研究人员的发现是基于一项纵向研究的数据,该研究对968名年轻人进行了跟踪调查,他们从大学一年级开始,年龄在18岁至21岁之间,到大学毕业两年后,年龄在23岁至26岁之间。参与者回答了旨在衡量物质主义、积极的财务行为、环保行为、个人幸福感、生活满意度、财务满意度和心理压力的在线调查问题。

赫尔姆说,了解物质价值如何影响消费者行为,以及这些行为如何反过来影响个人和环境福祉,是很重要的。不过,她也承认,对很多消费者来说,要改变消费行为,让自己在财务上更加主动,减少消费,将是一个挑战。
 
她说:“我们从小就被告知,有一种产品什么都可以买,这是件好事,因为这就是经济运行的方式。”“我们是这样长大的,所以改变行为非常困难。”